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这个星期真的不太好过,总而括之。

工作时而不知干什么好,时而忙得晕头转向。

而这一堆的英文,真的让我头好大,我真的不太确定,原来我的英文这么水。每次写完一整个邮件,我都感觉头脑冒汗,真的好水好水啊。

而现在该如何努力,如何尽快的提高我的英文书写和口语能力。

真是神烦。


想想也有一件开心的是搬到新家,终于脱离了那个拥挤的宿舍,好辛苦的说,真的是蜗居,太小了。一天疲惫不堪,只得洗完澡窝在被窝里。那种感觉实在太要命了。而新房子一切都好舒服,重点是新。一切都很齐全。还有个人儿陪伴。虽然说很不适应,但两个人总要好好磨合,互相分担活儿和尊重,欣赏他,爱护他,开开心心的玩耍还是很必要的。


从1月16日离开成都,心里总有个重重的石头放心不下来。明明那么好,那么亲密无间,瞬间就分隔两地并慢慢的断了联系或者说转变了感觉。还是一件很难适应的问题。哎,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