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为什么这在几刻,手指要停不下来的颤抖?
一切都挺顺利的,我也是心安理得的?
为什么手指要颤抖,我感觉不太舒服?
是不是咖啡喝多了?还是不太好的预兆?
手指要怎么样才可以停止颤抖?

怎么心里素质会这么脆弱了呢?
既是很容易紧张,被巫婆惊吓一次后就这么怕,为什么一紧张讲话的逻辑就这么混乱?
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脆弱,甚至一度觉得自己自信昂扬。
在过去的初中、高中、大学,在嘉逸集团、我一直一直都是
自我感觉甚好,不存在自己无能解决的问题。充满自信和勇气。

而到了这里,除了种种的不习惯,我也不自信,跟同事相处也没有想象中的好。
是环境的改变,优秀同事,巫婆的魄力和自我信任度的降低,而导致我目前的现状吗?
来这里的近五个月,我成长了什么,悟到了什么,心里素质和内心的自信勇气提升了还是下降了?
现在不得不给自己打个大大的问好?❓
一切究竟怎么了?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