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因为热天和雷雨交加的天气,所以在家里呆闷l 一天。

起床,看电视,睡觉,看电视,吃饭,

这种感觉像是褪去了所有的激情和热血,

闷得心口儿都慌了。



我是一刻都闲不住,但又狠心不下去做要坚持的事情。

总是那么容易就荒废了,起步没有几天,又是有借口不做了。


说好的锻炼身体,每天晚上都要用KEEP,最长的是坚持了4天。

看着star好几天才做一次,自己也懒了。

每每在办公室发现肩椎疼痛时才想起晚上回家要锻炼。


英语是目前除中文外最常用的语言,说好每天要背多少单词,背多少短句。

仍旧是半途而废。


Cavour所说,和对手的差距只是谁坚持了那么一点点。

现目标我的对手是谁?Sophia吗?

我想ta的那级职位,那级薪资。

可是我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她的那个阶段呢


二二今天回到广州了,没有跟我说,也没有找我。

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

内心难免是有点小失落,又发觉这本是情理之中。

不是很大guan系,我们一直是keep住每周天聊下就行了。

明天记得打电话回家~ 嗯。


为什么star的爸妈都会经常念叨,经常打电话给他问好。

而我也同样有爸妈,为什么他们就从来不会给我电话,

问问我是否安好?工作是否累?要照顾好自己?

反而是我每周固定电话回去问候温暖?


都是做父母的,也都是做儿女的,而一切都不一样。

也许这就是世界,就是不一样,每个人都不样,

无论ta是父母的身份,还是儿女的身份,

谁都是不一样................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