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有时候深深记住的话在特定的状态和场景里就会不断浮现在脑海里。当然啦,前提是要牢记于心。

虽有好几次都浮现老板口磨叽出来的mabi妹,我也不知道她说谁。但听着就那么不舒服。虽然我也不知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转念一想,又何必在意TA人怎么评价呢?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不要求人,不要麻烦别人,仅此而已。

过了7月19日,我在S就呆过6个月了。我一直在不断思考,该如何成长?如何有机会升职?我是否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也许我还在琢磨,寻找,什么,哪里和哪类人才是我最舒服的圈子。

也许找到了,就好了,心就安了。


晚安,Lulu。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