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又是一个hard day。

好困难的说,今天的7个小时,过得好辛苦。

我真的是在乎别人的肯定和意见,何苦这么作孽自己。

他们的意见并未是真的,对的,有效的,适合我的。


荣少说得也对,我就是在乎她,所以她越是拿我来批。

啊宏也说的对,挨批的时候就想她昨晚被狗咬了,所以今天来咬人。

彭彭也对,职场上忍功/情商非常重要,忍过去或许就成功了。

Yuki也行,不要让自己太被动,骑马找驴会好些,屏蔽她。

综上,因为在乎,所以受伤。她不是任何人,跟我也没一点关系。而因这个无相关的人的话造成这么大的情绪波动实在不应该。既伤身,又丢了自己的思路。一切都不值得。有百害而无一利。

接下来,跟着自己的心走,不要理她,对彭彭负责,拿到SM或ASM的位置再走。要为自己打算,其他人什么都不算。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