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这个周末过得好幸福啊,自己连休三天,感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放松,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开心的吃顿饭,和爱的人在一起。昨天啊老还和男朋友来看我,一起去游泳,然后和荣一起回家。一切都太幸福了。


回到家,看了一下子的意林。看到一篇名为“像明星那样去奋斗”一文,着实好有感触。是的,不要只看到人前的风光/荣耀,殊不知人后的努力和汗水。


如同前阵子一直在笼罩在压力下,我给了太大的关注给压力和杞人忧天。我在担心所有的一切,认为所有的一切跟自己盘算的不一样。回想自己真的太无知。世界一直在呈现它原本的样子,眼前的一切就是这样,不要有太多过去,也不要有太多的包袱,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我所关注的应是眼前的事,眼前的工作。像他们一样去奋斗,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帮助别人也是一种乐呀。


每周这样,勤奋五天,休息两天,慢慢的过好这辈子。

和家人一起,跟爱人一起,每天便是满满的幸福。


加油,Lulu,我们只是普通人,那就过好普通人的日子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