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第一次写日记配合张图片,也许因为今天七夕吧,放点烟火,点亮牛郎和织女的约会。

爱情长久了,就会变成亲情。这话一点儿也不假。懒得思考买礼物,懒得思考去哪儿吃顿浪漫的晚餐。礼物,省点钱花,可以存起来以后用;晚餐,这个点好的餐厅都会挤爆。所以还是回家,过个和往常一样的七夕。

我们是不凑节日的,恨不得敬而远之。大伙儿都一扎蜂窝,我们就想躲远一点,做对安静的老情人。

今天的工作仍就是困顿,我无法使用洪荒之力去处理大事情。每天都是磨叽磨叽杂七八的小事情。没有激情,没有动力,脑子在想可以没有好办法。这困局,如何破?

回到家的3小时,我也无法更好的使用。都说人与人d差距,在下班那几个小时在做什么。可说是多容易,执行起来就特别困难的。

我自己可以改变点什么呢?其实我是想的。

Good night.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