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无惊无险又过一日。

2016的下半年是黑暗年,一定要小心谨慎小心谨慎。

今天的繁琐事情很多,时间稍微安排不合理,

便是要加班加点的节奏。

时间管理,空间管理,自我管理,对他人的管理,

而我恰恰是时间被他人任意支配,我就没有了任何的管理权。

随和是个好事吗?

为什么我老因为照顾别人的感受而显得那么随和。

有谁来照顾我的感受呢?

我有意见,被他人理论一番,我又随和说那就这样,好吧。

而我呢?

实实在在的我呢?

我是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并要坚持,即使不得到别人的认可。

对顾客,对同事,对上司。

我应该要有一把自己的度量尺。


晚安,Lulu。

Sweet dream.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