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连休3天的感觉真好,心里舒舒服服的。

原本想着例假来了,应该会心烦气躁。

反而心定了,肚子疼了。


今天去买菜,又遇到卖菜阿姨的老公,

心里想着怎么会那么倒霉,每次拿的菜他都要拿去称。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不是计较的问题。

我就觉得他不老实,更小气。

反倒他老婆却那么热情大方,不计较。

相由心生,或者情有境变,自己也是有直觉的。


下午仔细的看了随手记的社区,

很丰富,也有很多干货,

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在为财务自由而如此努力。

我呢?我说是要努力的,却整日如同无头苍蝇一样,

没有头绪,做着这份不太满意的工作。


我一直在准备,准备抓住下一个改变的机会。

晚安,lulu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