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喜欢超级丹那么久,开始漫漫从他身上找到很多力量。突然觉得好想哭啊,我怎么会这样?

在Tao面前,觉得自己又蠢,又笨,又卑微。

以前bang着Cavour,感觉自己好自在,无惧无畏,做事的时候尽管往前冲就好。有观点,有卖点,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事情就做好了。那种成就感,很满足。

现在做事情缚手缚脚,放不开,有可能这也是错了,那也是错了。这个要请示,那个要请示,真的好累。

现在终于明白,yocci和Candy他们,跟我讲话,为什么会紧张,为什么放不开。我觉得自己那么nice,着么欢迎他们发表意见,他们为什么要这么不自在。

当自己站在这个位置,面对DOS,DoSm的时候,我也胆怯,不自在。这种由职位和气场所带给人的压力,如果没有底气和抗压能力,就是被压下去而显示出的卑微和蠢。

这是个强者为尊的职场,弱就退场吧。如果要撑下去,那就要强起来。这是没人能够帮你的。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