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一直都在提醒自己

不要过度尊重,不要胆怯,不要怕,

可开会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

听到自己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我已经把tao看作是一个怪兽,

在慢慢啃食我的所有,

必须要明白,这样下去我多容易垮下来。


要抬头挺胸,要平视,要理解,要多想5步。

对每一个要报告的事,至少要多问自己5个问题。

要坦然,我已经做得很好了。

如此稀缺自信,已经丢掉自我7个月了,

是时候慢慢的捡起来,拼凑完整的自己。


回到自己的内驱动力:

①快速:反应快,行动快

②坚强:要有勇气去接受一切,要坦然;

③追求完美: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好;

④适量的讨人喜欢:不要太冷漠,照顾和关心别人;

⑤坚持:用正确的方式做对的事,不要半途而废;


9月,让我完成生命的重要一课,坦然面对这个女人。


晚安,Lulu。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