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吃完饭那半个多小时实在太狼狈狼狈,

着实气,气,很气,很气。

自己也不对,明明知道下雨,

为什么不打包带走,为什么不去饭堂吃,

真是很气自己。

而荣少呢?我靠,今晚一开口说话就气到我。

这人怎么情商那么低,口才那么差,

知不知道人,人是什么物种。

我个去啊,简直气到肺都炸开了。


每一天都可能比想象得糟糕,也可能比想象中要好。

今天就是很普通,很普通,让荣少多等我2小时,

的确有点过意不去。但他那个样子,就摆明来气我。

火大死了。我靠,,怎么破?丫的!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