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静谧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用文字表达心声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

写的越少,便越不知道如何提笔。

现在要发了朋友圈,发个微博,都不知道用什么开场白了。

思考良久,仍旧觉得吐不出什么亮的字眼。

每段下来就是作/就是不自在。


读书是多么重要。

我只是玩了一阵子的五子棋,便觉得其他都荒废了。

重新拿起书本,写写东西是多么的重要啊。


今天我们举办了5周年的客户答谢宴,我真的毫无参与感。

从头至尾,我并未参加其中的任何点滴想法。

这种距离感,着实不知道用什么来打破。

其实,并不是我与他们的差距太大,

而是我根本没有机会得到重用。


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做的,但是总感觉那么那么的遥远。

遥不可及。


今天看到荞麦的公众号,惊喜了半天,随后还是冷却了。

我好奇,我诧异,我兴奋,但又是怎么样呢?

有什么事情,也是我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的?


英语我是喜欢的,客栈民宿我是喜欢的。

but how can start? 


Let me think, think deeply, 

Then start ASAP


Good night and good dream

Lulu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