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最兴奋的事情,莫过于去啊玉看了她家的荞麦。虽然简单,粗糙,油漆味重,院子也不是很干净,但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欢喜,敬佩人家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家民宿。
仔细屡屡下:
1. 第一桶金用于投资这家民宿,租金,装修,设备等一系列的花费。(我就那点鸟屎的存款,好羞愧)
2. 一定要有家人的全力支持,金钱,精力,关系等,只有家人的全力支持才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往前冲。(我的这点梦想,不知道谁能看好)
3. 自己要有能耐,真的喜欢,文字,设计,运营,销售,客服,真的都要自己一点一点跟。
这些都好概念化,实践起来会是如何的呢?转念再想,所有的一切,都是机会、缘分、耐力和自己而组合的一个点。
自我安慰也好,当作以后的奋力点也好,还年轻,一定要努力去做自己喜欢而且感兴趣的事情。

今晚第一次在RS家住,在店里和吃饭都有点拘谨。
但回到屋里,似乎一切都好熟悉,彷佛我真的过门了,和他们已经融化成一家。

但媳妇毕竟没有血缘关系,没过门的媳妇就更加什么都不是。一定要聪明,识相,会做人,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并要有自己的事业,自信而自尊的好好走下去。

今天是被梦想点击了,能量爆棚。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