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一不小心,就睡到了九点。

顿感心好累,真是无心上班,那种感觉,真的好浪费。

本想着这次的履历应该是精彩的,是锻炼的,是给人生职场进修一场。

才开学就气阎了。开始厌学,不专心听,甚至排斥。

我的好学,我的虚心,我的上进心,都被埋藏了起来。

突然觉得好可怕,总深怕走错一步,调入不好的气氛中会影响自己。

说实话,我真是不热爱这里的,也不热爱PP,总觉得他做事怎么这么畏畏缩缩呢,一点都不服气。对于巫婆,我也是,恨不得敬而远之。

所以这个环境,真是让我太不舒服,很不舒坦。


但反过来也不得不承认,这里的人才辈出,整体的配合度和创意,想法,效率都要高很多。

都是聪明人,但聪明人为什么会组合成这样的环境和氛围呢?

但无论如何,最重要还是自己要学习,增强技能。

永远都别忘了提醒自己,努力,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