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生气是一股很特别的力量,虽然内心五味陈杂,但会有强大的动力让自己去做事。甚至效果会比想象中还很多。
下午因为靠近SR,他突然有点抓狂,一噌过去就破坏了他的午休。我停了下,就后退了。靠在沙发上回想他刚才的举动,突然眼泪就滑下来。我是伤心了,莫名其妙的一个举动就被刮伤了小心灵。
于是起身,去卧室躺了下,眼泪还是停不下来。心里真痛,莫名的痛。两个独立的人,走在一起,还是需要保持空间和独立的。太依赖对方,都会有股莫名的压力。于是我决定独立些,日后不太噌,不要求抱,也不要求走路非得牵手。(现在想想是可笑的)
于是再起身,我把衣服洗了,把午饭的碗放回去,这衣服,屋子收拾干净后就休息了会。傍晚出去买菜,做饭,打扫。一口气似乎干了很多事情,觉得心里好爽。
内心舒坦后,他噌过来道歉,被我数落一番后,我觉得心情又跟原先一样了。
这心就像似气球,没气了充气就好,气太满了,松下气又补回去也好。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