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实在是困顿到不行。
睁眼睛都觉得好累。
从早上7点到9点,时间一点一点都觉得它走得好慢。
或许是我心里太不舒服了,总觉得哪儿是提不上劲儿的。

近一周与荣少,总感觉是哪儿有点不对。
两个人的对话每天不到十句话,回复都是统一格式到嗯,不知,到时看。我都无言以对。
心里很不舒坦,也许对于明年的去留问题,也许是工作的变更,也许是未来的不确定性,处在这个尴尬的年纪,工作,结婚,买房,生孩子…想想也是忒可怕。我也是各种忧虑症爆发,但不明白自己的性情依旧是乐观,包容,想去理解别人所有的无奈。甚至奇怪到对于一向厌恶的同事,我都不会生气,也不是不在乎,而是把重点放在解决问题上。

这阵子,甚而觉得自己像个大圣人,可以包容那么多却不生气,也不会爆发?真是怪,奇怪……会不会选在哪个日子或哪一段日期,统一爆发!?

再想想,希望日子简单点,我已没有太高的欲望和需求。
简单到每天跟爱的人一起,做开心的事,谈开心的话。
但,我也喜欢工作… 工作中带来的喜悦感,让生活觉得安全和充实。那就这样吧…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