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新年的第一个返工日,仍旧是个不太好的起点。

在办公室觉得很压抑,不自然,各种放不开。

如Carine所说,工作就是不开心,不自在,被束缚着。

这种感觉一定不是我个人所有,只要有老巫婆在,

大家都像是受惊吓的小白兔,小心翼翼。


这种日子我真是受够了,很想早日结束。

除却职位和工资,这点才是最让人受不了的呢。

我想以后,再也不想谈论老巫婆如何的,

在过去的365天,难道我们还不知道老巫婆是怎么样的呢?

所以最大的放开,就是忽视和不谈论,

她的好,她的坏,她的成功,于我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彼此一点儿都没有影响,要的就是尽快和平的离开。


第一次算和Carine聊的比较开,她真是个简单/单纯/贤妻的女孩子。

其实她要的很简单,有个爱人,有个家,有个不太糟心的工作。

看似都懂,但又似都不懂。好吧,祝你幸福。


K真的是个令人很不知道怎么说的角色。

作为个爹,想必他的智商和情商应该刚好满足小朋友的需求。

作为老公,应该闷声闷气,偶尔高声唱谈却又平淡无奇的伴侣。

作为下属,目前他的表现着实令人粘八汗水。

作为他的下属,若上头没有更厉害的,大多数都是忽悠着他。

智商情商潜力,每个人一触碰就表现得这么淋漓尽致。

他目前的职位,完全是凭借他个人的蛮力和自我激励而出来的效果。

就对这份工的潜质,他还是远远达不到的。


在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希望自己安心做好所有的细节。

准备好所有交接的工作,收集好备用资料。

然后为自己安排一个轻松而自在的假期。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