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2017年的关键词是自律和坚持,这两个词是自己的信条。
但年关一过,今天还是迟到了。
很不堪的想说,Lu妹妹真的对自律两个字还是没有啃透。
希望每天睡前提醒自己,要自律,要坚持,要早起,不要迟到,
多学习,要sense一些,要聪明。

和Lawrence打交道有半个月了,
总之看到听到他的消息都好令我兴奋。
我对好的领导也有一份痴心,希望能够带我起飞,带我浪。
当然,更完美的一点是自己要牛,要靠谱,让他人对我放心。
很期待明天一起吃午饭。我想了解他更多。

对于砰砰的现状,我也真是zui了。
巫婆酱紫待他,情何以堪?
他也的确不是一个称职的领导,不会教人,也不会布置任务。
前面的路依然荆棘丛生。

今天意外得知Elain居然是离婚之人,好是意外。
感觉性格各方面也还是不错,衣品也蛮好,性格也还OK。
怎么就结婚又离婚了呢?实在遗憾…
每个人都不一般。

今天要早睡,明天要早起。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