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眉毛对于女生来说,真是好神奇。
从古代到现代,眉形由粗到细,由弯变直,只是一条眉,却生出这么多不同的形状和风格。
自己以前从来不敢森么去动眉 深怕手抖把眉给搞残了。
后来觉得任其发展也不行,太丑;不然每2个月去修眉,也费事;
结果狠下心去学为自己刮眉,越来越得心应手。
昨天晚上弄腾了半小时,大概修掉了5-8根眉毛,居然奇迹般感觉精神好多。
突然觉得,其实只要把关键的几个点搞妥了,事情就完全换了个貌。原来那么多都是陪衬。
就好像二八法则,或许只有20%才是关键点。

中午跟大刘一起吃饭,觉得好开心。
他真的是个暖男,很贴心,人应该也是蛮善良的。
智商和情商也很高,俨然是一个大学霸。
很开心,自己能够跟着么优秀的人一起工作。

在办公室越呆的久,就越的砰砰的能力越差。
巫婆开始对我改变策略,所有的点都让我轻易过去了。
也肯定我的成绩和表现,但我心里很不舒服,
一个人第一次见面就会有感觉,慢慢相处是可以很快了解ta的性格和处事。已经一年过去了,但仍觉得很不合。
她是个聪明人,也是个阴险狡诈的小人。
所以,我们的气场各方面都很不符合。
离开,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时间不紧不慢,到了就走了。
我对巫婆是无语的。
对砰砰是失望的。
对同事间如此的配合,也只能讲呵呵了。
Anyway,最好自己的部分是最重要的。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