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柯芸结婚,陪她守夜,送出门。
一度挺紧张的,觉得父母在这一刻真的是心情各种复杂。
养儿养女均不易,送出去的那刻就真的回不来了。
难怪古语会有: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虽然会有不同的解读,但本质上是一致的。
女儿嫁出去了,那就是别人家的了。
这种经历和体验,真的要切身感受过才能体会其中滋味。
现在也终于明白:媚所说的“仪式感”。
通过这些传统的仪式感,让新人双方都感受到后半生交付给对方,组建新的家庭。

我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包的数被玲说了,后来新娘子出门,又补了一个数。
心理有点低估,不知是否好?
而我又是揪心什么呢?过去就过去了。
前后也是几秒钟的事情…
Anyway,愿新郎新娘一辈子幸福,携手白老。

好了,内心应该告诉自己翻篇了。
如我老爹所说,的确要阿玲和啊芸都结婚了,我才出嫁。

早嫁迟嫁都没有关系。
只要找到自己爱的人,幸福就好!

记得很深的一句话:
结婚前睁大眼睛看人,结婚后闭上眼睛生活。

好吧,就这样。
我睡觉了,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