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这一天都是睡眼朦胧。
困到不行,可能就是在开会前是最精神异彩的时间短段。
明明睡得足够多,但仍旧是困。

估计过年前的工作都差不多如此,
每日忙一点点,剩下的又还是这样。
今天看到每月的goal,我果真是好醉了。
团队goal我最大,transit goal也是我最大。
真是太看得起我了,想想竟是无言以对了。

巫婆说话真的好厉害。
左谈又说,思路总是被整理得有条有理,句句例证。
忍不住又要吐槽下,你真的是,有太大的提升空间了。

如同LV一样,嘴里的话讲得如此美丽。

发现身边的牛人越来越多,
越来越觉得自己是迷失在路上的羔羊,
懒了,懒了,说好的自律和坚持呢?
我怎么缺少着么多功能?
求升级…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