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对于一个人独住一周的事实还是挺排斥的。
生活还是两个人好,有点声音,有点温存。
当然一个人习惯了也很好,时间和环境都随自己支配。

静静想想,我是不是太依赖荣少了。?
没有他在身旁的夜晚感觉好没安全感,
额,纯粹我的问题。 以前一个人不也是好好的?
所以趁此好好珍惜一个人的独处时光。
做自己爱做的事,看自己爱看的戏,唱自己喜欢的歌。

今天再次对砰砰大开眼见。
我对他的成见越来越多。
老是不作为,这个实在太气人;
常常不给中肯而有效的意见,这也太没用了;
该做决定时,却各种迟疑。
天哪,这个DOS是怎么回事?
呆在他管理的团队,自己真的一点儿长进也没有;
甚至跟他一样,越来越懒,越来越不负责。

不过有个高兴的事儿,跟Yuki的感觉恢复到原状。
Carine也还可以,额,就这么先凑合着吧。
反正同事也就是同事,别无其他。

为什么今天还是收不到letter?
真是对Adrian的意见越来越大。
从11月底确认到现在1月中,整整2个月了。
说好的letter一直在推迟推迟,
实在让我很不爽…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