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第二个晚上一个人睡,额,什么感觉呢?
有点酸涩,有点孤独,因为没有人跟我讲话。
我在努力的忽略这个影响,听音乐,看loft,
感受更多的正能量。

一个人没有关系,在过去的2016、我实在太依赖荣少了。
依赖到我自己都感觉不对劲呢,
趁这周,好好体验下一个人的快乐。

如同在苏州的我,挺孤单,但是很快乐。
在华华和阿娇没有来陪我之前,
我一个人也过得挺好的。
很享受一个人,一盏灯,一张床的温暖。
不依赖谁,也不讨好谁,
静静地过一个人的日子。

想起那种感觉还是挺幸福的。
很感谢在苏州的经历,让我有一种回归宁静的感觉。
其实成都的第一年也不错,
一个人煲剧,逛街,看电影,健身…
去康定,去318国道,去看很多美丽的风景,
可惜的是在第二年就有点变味了。
慢慢的被照顾,被体贴,
虽然自己也很享受那种感觉,
但始终是被某种东西牵绊的感觉,
归纳下,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一个人无拘无束的感觉。

只是时光和地方的变更,人来人往后,
我有点迷失了,越来越依赖别人。
有个时间让自己清净下也好。

勿失勿忘。
做最好的自己。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