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Sims Goal setting原来是一枚地雷,
一直隐忍着,没想到被一个小事情就引爆了。
在自己的心里面引爆了,希望炸完就好了。
如果理性来看到这件事情:
1. 根据负责的渠道和Account的多少来分配团队Goal;
2. 根据过往历史的成功率和跟团的好评率来分配团队Goal;
3. 根据职位和薪资也分配Goal;

当然在我的心里面,那就是职位和薪资我是最低的,
但我的Goal是最好的。
那根据我的成功率和好评率应该给我升职,但是目前没有。
砰砰的意思那就是:好好表现,未来2个月你就有机会了。

好吧,那我就忍了,一如既往的好表现。
但心里面仍就是好不满,心里很不爽。

总结下就是钱没给够,还受委屈了。
而钱给够了的,却干不到那个质量的活。
作为眼盲是领导者,我也就只能呵呵了,
那如果我是领导者呢?要怎么确保自己不眼盲?

所以放宽心,人生那么长,什么样的经历都会有;
有那么一份工,工资是超越你的能力;
有那么一份工,能力是超越你的工资;

所有的时间和经历都是对自己的投资,
好的坏的,我们都会经历,
时间,宇宙,每件关联的事情,
慢慢的,我们就活明白了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