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迟到的日记。嘿嘿,敲下这些文字的时候我是开心的。

第一次用家里的台式电脑记录,很奇特的感觉。

好奇心和喜新厌旧是人类特有的性质。平时用惯了的东西,突然间换个方式,就感觉很特别。

从广州到潮州,从荣少家到我家,第一次感觉这么近,这么几个地方突然变得这么近,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觉。

很开心今天看到柯芸来潮州接我,突然间感觉从市区到我家的距离这么近了。

看到她和她老公幸福的样子,感觉真好。这种甜蜜感,好少有机会可以感受的到呢!希望好朋友都可以这般幸福,幸福到永远。

现在越来越能够区分朋友,好朋友和哈喽朋友的区别,心里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终于能够明白,什么叫做是随心的选择,我想这就是吧。 


这大半年来,终于发了一条微信可以获得50个赞,很好心!

经过一年的努力,似乎的慢慢的就在同事的心底里走开了,慢慢得获得了肯定,赞赏。这就是努力的结果吧。除了微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努力的女孩运气也不会太差的。


在荣少家的3个小时,感觉坐如针毯,有点不是很舒服,不自在,好像不知自己该怎么做会更好。不过他的家人都挺好的,都是不太善于表达,但可以感到暖暖的心意。


回到家好舒服啊,家里干干净净的,看起来心情都好了很多。

丹姐姐越来越懂事了,家庭和谐幸福比什么都重要啊。

现在一切都很好,希望来年如此年般,一切顺利!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