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新年第一天开工,收到了4个新年利是,挺开心的。

跟PP说了辞职的事情,他一点也不惊讶,也表示理解,也深知任何的挽留都是无任何作用。很开心,说明在工作上,他还是挺懂我的。

跟妈聊了一个沉重的话题,希望她能理解。

如今我已没有几个很在乎的人,只要她理解就好了,其他的人都不重要。

请把过去的事情就过去吧,那是过去的苦难成就了今天的我。

不会忘记过去,但是我会选择继续努力前行。

关于吃啥这个问题上,荣少还是挺宽容的,

其实我知道他想吃什么,我也知道自己想吃什么,

但最后我还是会挑选自己中意的,并且为自己的挑选埋单。

嗯,我觉得自己又成长了,感知的东西也多了一些。

我想他应该会有点不开心吧,但至少这顿饭是别人花钱请他的,

或许他也心里好些了吧?好些了嘛?那一定是好些了呀。 

今天终于完成了背英语单词,运动,看视频,看短文。

嗯,很不错的自己。

当然今天最开心的事情是,跟大刘聊的很开心。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