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感觉今日好似漫长,折腾来折腾去,弄得心里倒腾得厉害。

离开已是我迫不及待要做的事,丝毫的不犹豫。

无论老巫婆开什么条件, 我都会毅然决定离开。

这是对我过去一年所承受的委屈和泪水致敬!

恭喜自己,熬过去喜来登,收获了Conrad!


彭彭在微信说:挺为我感到高兴。

我想说:的确要多谢你,谢谢你的理解。

一起走过好几个挨骂的日子,嗯,我不知道你是否受伤了,

但我是真的受伤了。我也不想一直这么舔着我的伤口说:

对不起,感谢你!


人越长大就越虚伪。

老巫婆其实挺可怜的,大家都这么讨厌她,

却又一直奉承她,明明百般不好,却一直要肯定她,感谢她,如同待自己的再生父母。

这个世界真的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去说真话?

如果以后我做主了,希望大家是活在一个真的世界,敢于做,更敢于说。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