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很慵懒也很舒服的一个值班,

在回来的路上一直很犯困,犯困到不行,

但回到家倒在沙发上又是睡不着,

在荣少的怀里慵懒着,很舒服。


也许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个值班在sheraton了。

很舒服,也很顺利,不少电话,不少看场地,

只可惜了,饭菜很难吃,或者该说都是我不爱吃的,

饭堂阿姨很好,换洗衣服的阿姨也很好,

在电梯口,又看到了几月如一日的阿姨在打扫通道,

从我来的第一天,到我快要走的这一天,

她日日依旧如此,精心的打扫大家路过的痕迹。

我心里是,五味陈杂,如果这位是我的妈妈,

我是如何的感受?

一位阿姨,几日,几月,可能几年都在同一个时间,

打扫同一条通道。

或许这也是人类一种,惯性的成长吧!

祝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