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真心觉得好累好累好累,
似乎是要病倒的前奏。
还需要练习三天,第四天考试。

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还接受得了,就是身体有点吃不消。
睡觉的时候,老想着这些片段或画面。

一直提醒自己,放松,放松,放松。
但,我怀念什么呢?我在执着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可以是自己愉悦?
什么事情可以使自己放松?
越来越多的东西,让自己感到害怕。

人是贪心的,当得到越多的时候,也越害怕失去,
反而一无所有的时候,两手空空,也就没有什么了。

所以,不要害怕,有时候顺其自然反而更好,
祝好!

晚安:), Lulu。我爱你!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