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心里真是好忧伤,难以排解的感觉。

人生真是事情一件接着一件,没有什么停歇的。

刚过了科目二,开心了大半天和一个晚上,

睡饱了思淫欲么?尼玛,想起荣少之前谈的婚事,

不知为何就是一肚子火气,超级大!


心里真是很不舒服,为什么他不去重视这些事情?

为什么他不说我爱你?

为什么他不会站起来,担起责任说有我在,你不用担心?

为什么他不会多关心多爱护我?


而我自己呢?有哪里可以做得更好?

为什么我不能坚持说我爱你,而说一次没有回应后就生气?

为什么我不能担起责任,告诉他我想要怎么的婚礼?

为什么我不会多体谅和理解他?


其实两个人这么久了,不用脑容量就明白对方的性格。

可是,心里还是忍不住要生气,要不开心,然后找别人吐槽。


话说另一个,家里的事情。

怎么就氛围老是不对,他们两夫妻就是要互看不惯。

女儿们也看父母不习惯,父亲怎么可以这么邋遢。?

怎么可以这么不爱卫生,不爱干净?

怎么可以这么几天都不洗澡?

我去,简直不能想象和理解?????

这个到底是怎么了?what the fuck!

真是气屎我了。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