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iary, 

上次写日记还是2017年3月10日,离开喜来登的一周,也是入职康莱德的前3天。原来时间已静悄悄的过去了3年,在这三年里,我应该是过得很开心,所以未曾想过回来这片lofter的净土,这片我倾洒了很多年的心声的地方。

过去的三年,我结婚了,升职了,上学了,也创立了花艺公司,但是还一直没有怀上小朋友。整体来说,90%是幸福的,顺利的,10%是没有怀上小朋友的遗憾。经历丰富了很多,可是内心没有什么成长,我依旧是这么坚强,会自己调节自己,凡事做到最好,也接受所有的结果。

这是内心的价值体系,从建立开始就指导着我的人生之路,没有所谓的成长和所谓的颠覆。内心满足的自己,在顺境和逆境都是在说服自己满足,寻找内心的安宁。

今天想回到lofter,是因为有点不开心,让我想起了以前一个人的孤独感。很想自己对自己说一些话,然后还是为了得到满足,自我对话,自我满足。


Lu, 你真的在很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在努力让身边的人感到开心和满足,看到身边的人满意,才是你内心的欢乐源泉,一直都不相信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无私的人存在,总觉得人性是自私的,人永远都是想到第一个是自己,可今天我突然才发现,原来你的一路上,你的快乐都是建立在其他相关人的满意上。

也许这就是你选择从事第三行业的原因,因为你可以从客人们的满足中得到开心,这也是你擅长的事情,所以一直就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打滚。

不知道未来的你是否会回到公司,专心去做你和沫沫的花艺事业。但是无论如何,请开心一点好吗?请不要从别人的满足中得到快乐和平静。

因为每个人的需求和个性都是不一样的,一个人是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在那一刻的满意。ta总有ta的考虑和满足点。这个是你应该想开的事情。

人性是自私的,一切有得就会有失,如果你想要的得到了,而且是通过正确的方式得到的,那就好了。不要去多想。

这个世界有十几亿人,你接触的可能加起来就那么短短几千上万人,真的没有必要因为其他人去多想什么。

平静才是心安的真理。好吗?寻找属于自己的平静~Lofter依旧是你的一片安静的土壤,随时可以回来。

好啦~就这样啦~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