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时常会很容易感到迷茫。
每天日复一日,我不知道自己进步了多少,提升了多少,我可以掌控多大的空间。
或许会觉得功利性越来越强了,我想要拿与能力相及的工资,为团队及公司创造更高的价值,当然内心仍有点小梦想,我想开属于自己的青年旅舍。但总觉得梦想离得好远好远。
耳边总想起“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不知是在自我麻痹,还是这股小力量真的能激发我。目前的现状就是:没有钱,没有才,有点小梦想… (大都市里应该若多这样雷同的人种吧)
经常自我怀疑,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吗?每天都像是一样…
把自己的时间分割成像沙漏一样的倒计时、在每个大小不一的量瓶器里,我可以成长多少?有多少感悟,会如何对待身边老板,上司,同事,朋友,爱人?与他们相处的时间超过我80%……出了地铁时间,早餐时间,剩下的都是他们的陪绑,突然想想也真是有点后怕……

Anyway, glad to know this.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