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我的日记就像是运动,学英语一样,

一直就是有断没断的坚持和继续。

一直没有放弃,也一直没有坚持。

偶尔想起来的时候,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

觉得该奋斗了,该努力了,可到了第二天,

仍旧像是掩去了的小溪,躲在暗地里孤独的自流。


最近的两个月,我真心没有状态和心思上班,

虽然巫婆不刁难我了,我却更加没有上进心,

我仍是躲在角落子,独立运作的个体,

没有心思融入,也不想融入。

是否因为真的要决定离开,就真的想放弃这儿了?

可数来数去仍有5个月,不期待有升职机会,

也不期待日子又多美满,可5个月,what can i do?

又可以为下一份工作准备些什么呢?


我想着民宿,想着自己的那片天空,

但却不知道该怎么为它努力,

没有钱,没有好的点子,没有合作伙伴。。

感觉真的是太难了

一切应该是怎么样的?我好凌乱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