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下自己的晚起,明明七点半可以起,却发现怎么这么困难能够起来刷牙洗脸…
我需要自我控制吗?为什么荣少老能七点起身,二十分出门,每天都一模一样?
总觉得我的每一天都不一样,每一天连个起床时间也都要不一样,我真没法做到天天准点起,好不一样的节奏。

出门时恰巧下雨,有那么多人红绿灯前撑伞,怎么不会为一个淋雨的中年大叔遮一下呢?我不知道他是否有点感动,但我却觉得自己好伟大,轻轻的飘来,把伞顶在他的头上,我想他是开心的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布满了彩虹,原来助人真的可体会到乐,特别是在别人需要却不经意求助的时候。

这几天对PP总是有点小脾气,一副爱做不做的样子。我也疑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患废时光,什么事都不上心,对客人的态度也着实恶劣了些…想想以前是多么耐心和好听的声音…
下午跟PP聊完后,得到他的赞赏和未来的大饼,我好像又心满意足的努力去了,下班还把他提出的桌面全部都清理到干净不行不行的。

说实话,人真是越来越现实。没好处,没肯定,心里就自动屏蔽,漠不关心。一旦发现前方有大饼,随即高能量。其实他说的对,这么难过的上半年都熬下去了,还怕什么?

最重要的是自己羽翼丰满,才能翱翔。

苛刻,对自己苛刻些。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