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隨我性!

  米樂  

Dear Dairy, 

今天晚上刚刚从云浮-新兴赶回广州,

每次小旅行结束后都会莫名的兴奋上一阵子。

吃完饭,收拾屋子,该洗的都洗了,

整整齐齐的,看起来舒心了很多。


这次是今年和荣少的第三次出行,以1.1结束。

旅行是每一年都应该坚持的事,虽然是活受罪,

但通过旅行带来的勇气和精神鼓舞是不可估量的。

5月份一起第二次重游阳朔,漓江清澈的水和遇龙河骑行勾起了第一次跟娇娇一起的旅程,那是充满着青涩和年轻的味道。

9月份一起去了马来,在吉隆坡寻找美食和品味异国的建筑,地铁和人群。在沙巴的几天,拍了旅行婚纱照,去了浮潜和深潜,还有好几顿的海鲜大餐以及美到醉人的日落。在马来的那阵子,真的觉得好幸福,自由自在游荡在异国人群中,陶醉于两人世界。

12月份和真文,庆尤,啊君一起拜访阿娇,看梅花,泡温泉,吃美食。感觉真的好幸福。朋友暖心的感觉就如此。

******

回到1月份离开成都,心情是很兴奋的,终于可以踏入仰慕已久的五星级酒店工作,终于可以结束和绍荣的异地恋,终于可以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但也很遗憾的是要离开Cavour,痛虽痛,可比起即将拥有的新事物,似乎我很快就忘却了成都的美好记忆。而Cavour呢?希望他也一切可以更好!


今年的工作是很不容易,开始的彷徨,纠结,不公的待遇,都随着自己的努力而逐步瓦解。整整一年下来,我只拿到了4.6万的年薪,而消费了4.1万。看到这数字我真心颤抖了一下,一年下来,真的是一点儿油水都不剩下。

自己是个极其普通之人,一直努力寻求的是多一些存款,多一些物质,多一些精神。但晃晃算下来,2016的物质没有了,存款没有了,精神尚且还可以。总之,我对自己是很不满意的。

So 2016 再见了!希望我的2017,可以有更多的存款。

两个人把婚结了,

希望可以有孕宝宝,来年生个小狗狗。


嗯,还是蛮期待这个新的开始。

晚安!

评论
© 米樂 | Powered by LOFTER